Saturday, August 26, 2006

不满

近日来,对公司的不满意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地步。不知是太多的同事陆陆续续地辞职了。当然,当有这样的现象出现时,决不是偶然的。无风不起浪,事出比有因;必定是公司有所问题才会这样。

我不知道其他人。对于我来讲,大概是公司已跟不到我的脚步了。我所提倡的科技改革,以及其他领域的开发,看来老板并不赞同。他还是生活在自己的狭小的幻想世界里,一意孤行。他还是以现在公司过时的产品为荣,认为还可以卖个十年八年。并不去看看或了解到底外面的世界,已经是如何日新月异了。

当然我可以就一走了之,但至少我还是希望他能了解我的苦心。对我而言,我也是小股东之一。累了,我真的累了。

突然,我脑海中浮现了一句“金麟岂非池中物,一遇风云变化龙”。何时,风云才会出现呢?

2 comments:

Chen Jie@陈杰 said...

maybe can be BOTTLENECK for ur company ... im facing bottle neck for myself...really strunggle

Anonymous said...

老兄,现在外边风大雨大,到处都行情不好,老板准时出粮给你就好好珍惜罢。

要走就去大公司MNC或者出国。SME SMI被政府害惨了。